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大陈航线再添新运力
信息来源:椒江交通 发布日期:2021-07-16 12:13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大陈航线再添新运力——“新海珠”号。这是一艘豪华双体双层高速客船。“新海珠”号历时三天,远航700海里后,顺利由南海之滨的珠海九洲港,安全驶入东海之滨的台州海门港。

该豪华客轮由荷兰Coco Yatchs设计,珠海普兰帝公司承建,航速30节(约56公里/小时),拥有356个客位,该船具有“豪华舒适、噪音低、振动小”等优点。

船型分为二层,拥有356客位,分别为主客舱B舱(一层)266客位,头等舱(二层)84客位,VIP舱(二层)6客位。

头等舱座椅靠背可调整,提高整体舒适度,每隔两排配有充电插座,满足乘客充电需求。VIP舱小包厢独立空间,配备了壁灯和电视。客舱布局更加优化,观景更加通透,视野开阔,将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舒适、安全、快速、便捷的乘坐体验感,大幅提升了岛民和游客出行的便利程度。

目前“新海珠”号正在加快办理相关船舶营运手续,最快将在7月中下旬投入大陈岛航线运营,航行时间约70分钟,大陈岛海上蓝色干线又将增添新运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