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一把手讲党课“全力打造与交通强国建设要求相适应的台州交通铁军”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6-03 16:33 浏览次数:

5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善福作题为《全力打造与交通强国建设要求相适应的台州交通铁军》专题党课。他强调,要以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二十字”好干部标准,认真对照“八种本领”“五个过硬”“七种能力”要求,全力提升台州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打造与交通强国建设要求相适应的台州交通铁军。

陆善福局长指出,对于交通运输系统而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特别是在交通强国建设的战略背景下,如何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干部队伍,是一项重要课题。

他强调,要深刻把握交通强国建设战略的内涵和重点,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关键,在“四个着力”上狠下功夫;要对标对表交通强国建设要求,清醒认识台州交通队伍建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升政治意识、全局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抓手,全力打造与交通强国建设要求相适应的台州交通铁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邦汉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灵活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各类形式和资源,二要加强宣教力度,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三要将专题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邦汉主持,局管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海滨一行莅临指导。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设立分课堂以视频形式收看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