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喜报!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荣获全省公路与道路运输执法技能比武团体第四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6-10 09:50 浏览次数:

6月7日至9日,全省公路与道路运输执法技能比武在金华浙江交通技师学院举行。经过激烈比拼,台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取得团体第四、运政组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荣获全省公路与道路运输执法技能比武三等奖。

此次全省公路与道路运输执法技能比武共计11个队伍参赛。每个参赛队选派6名执法队员,均分两组参加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技能比武。通过模拟公路与道路运输执法场景,对参赛队员现场检查流程及法律文书制作等进行评分,重点考察规范执法办案能力。

为备战此次全省执法技能比武,台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多措并举,通过现场执法比武选拔、执法规范操作培训、现场执法场景模拟、赛前集训等形式,不断提高参赛队员执法水平,并结合“执法能力提升年”工作要求,确保执法比武与日常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全面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执法能力,规范执法程序,推进文明执法,全力打造“台州交通执法精兵”。

“以公载道、以勤精业、以法护行”,接下来,台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执法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不断提高交通执法发现能力、查处能力、办案能力、执行能力,以更高水平备战接下来的省比赛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