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行安赴玉环开展调研检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5-31 09:53 浏览次数:

5月26日,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行安带队赴台州玉环,实地调研浙江双友物流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双友),并就“三防”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走进浙江双友,张行安一行分别参观了该公司荣誉展厅及样品展厅,在现场饶有兴趣地了解现代化物流运载安全装备的性能和使用范围。他指出,物流运输行业是交通安全的幕后英雄,浙江双友在促进高质量发展和对生命重视中体现了责任担当,作为交通行业管理部门感受更加深刻,也了解到提升物流行业整体运载安全水平还有漫长的路要走。

张行安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物流运载安全的宣传力度,提高执法标准,推进重点生产企业教育培训,同时像浙江双友这样的行业领军企业,要加派技术专家协助交通部门建立物流运载安全一般性指南标准,提升运输公司和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张行安一行来到玉环市公运中心召开“三防”工作座谈会,通过汇报交流的形式了解台州和玉环“两危一客”、交通执法等方面情况。他督促各地要用好配套资金、政策,加快推进新能源公交上路,全面淘汰卧铺大巴;加强行业管理,抓好行业稳定,推动危货监管平台建设,推进“数据打非”,严格落实“三防”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