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台州“迎宾大道”5月28日零时起双向合并收费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5-26 16:37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市区连接线工程收费事项新闻发布会召开,市交投副总经理许乐,就市区连接线开始收取车辆通行费这一具体情况进行记者问答。

市区连接线项目5月28日零时起双向合并收费。市区连接线项目起于台金高速公路东延沿江互通,终点设互通立交接台州内环快速路,是台州主城区对外交通连接的主通道,是台州的“迎宾大道”,从市府大道至台金高速沿江出口将缩短至15分钟,有效缓解82省道和椒江大桥的交通压力,对缩短台州市中心区域间的时空距离、增强台州市中心区的辐射能力等均有深远意义,是一条便民利民的民生大道。

项目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项目主线长9.17公里,为连续高架桥,设互通式立交3处。项目于2020年12月22日经交工验收合格投入试运营。

经省政府办公厅浙政办函〔2021〕24 号文件批准,根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台金高速公路东延台州市区连接线工程收取车辆通行费的函》(浙交函[2021]48号),市区连接线工程自 2021年5月28日零时起对通过该项目的车辆,委托台金高速公路东延段沿江收费站双向合并收费。

市区连接线项目为非封闭式高速公路,不另行设置收费站,通过改造台金高速公路东延沿江收费站,设置六进五出11个收费车道。其中出口设置2个市区连接线专用收费车道,进口设置3个市区连接线专用收费车道,分别位于进、出口行车方向的左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