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椒江交通:加大修补力度,您的出行我们来守护
信息来源:椒江交通 发布日期:2021-05-24 20:23 浏览次数:

近日连续不断的阴雨天气以及降温,给我区道路带来不少伤害,也给市民出行带来影响。

82省道复线、椒江二桥及北接线、G228国道(75南延)、75省道(章安至道感堂)出现了较多坑洞和积水,前湖线太平山隧道北出口山体出现多处坍塌。21日下午3时许,前湖线太平山隧道北出口西侧山体出现多处坍塌及险情,接到抢险指令后,公路部门第一时间组织抢险人员、抢险机械及各种车辆到现场进行处置及封道,共处置3处坍塌山体约30平方,清理坍塌土石方约12立方米,出动人员18人,中型工程车6次,装载机一台,封道告示牌10块,封道车辆2辆,草包100包,封道铁架4付,安全设施三角锥250个。

因沥青路面被雨水长时间渗透,沥青黏性减弱,经车碾压,极易出现裂缝破损。今天(24日)早晨5:30开始,区公路部门趁着今天停雨间隙,对坑洞路段进行全面修补,确保市民通行安全。分4组对82省道复线、椒江二桥及北接线、G228、75省道部分沥青路面进行坑洞修补。共出动人员48人,摊铺机1台,双钢轮压路机3台,铣刨机3台,装载机1台,各种工程车辆12辆。同时,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组织人员周末无休,加强对重点路段值班巡查,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下阶段,公路管理部门将继续抢修其他道路坑洞,对公路边沟和绿化带排水沟及时进行清理疏通,并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做好路面维护。同时,在雨天行车视线不良的情况下,还将设置醒目交通标志设施,确保桥涵等结构物运营安全和公路安全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