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温岭交通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温岭交通 发布日期:2021-04-07 13:58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温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系统党建工作务虚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暨深化“三服务”先锋行动工作会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集中备课会、全市机关事业人员平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等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在“双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上要当好表率、走在前列。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志昂强调,党建工作要在一个“实”字上下功夫,做到:

一、落实两个理念。即党建统领业务、事务的理念和党建要融合中心工作的理念;

二、压实两个责任。既要压实支部书记第一责任又要压实党建工作者的责任;

三、夯实两个基础。要夯实党支部、党小组的基础;

四、做实两个品牌。继续深化“党建引领,党旗进工地、党徽耀行业、党纪严执法”党建工作品牌,打造“清廉交通·一路有你”清廉机关创建品牌;

五、谋实两个亮点。进一步挖掘大溪公路的红色史,打造交通自己的红色教育基地,将“辉耀公交·一路畅达”的城乡公交党建品牌做实做深。

会上,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总结回顾了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年度党建工作思路。并就交通系统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清廉交通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和深入探讨,为2021年交通党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