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拒乘黑车 保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16:41 浏览次数:

近日,台州市交通运输高速行政执法二队在诸永高速神仙居出口查处到多辆非法营运车辆,经调查这些车辆行驶目的地都是神仙居景区。针对这种情况,为进一步提高游客交通安全意识,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4月27日上午,高速行政执法二队在神仙居旅客中心开展“拒乘黑车 保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7102942.jpg

活动中,高速行政执法二队执法人员在神仙居旅客中心售票大厅前设置流动宣传点,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发放拒乘“黑车”宣传单、悬挂标语条幅、以案释法等方式向来神仙居旅游的乘客宣传“黑车”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社会危害性,引导旅客主动抵制非法营运行为,拒乘“黑车”,构建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427102956.jpg

下一步,高速行政执法二队将继续开展交通执法行动,重点打击非法营运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维护交通市场秩序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42710300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