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清廉交通执法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4-27 16: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交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向纵深,为台州交通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4月25日,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清廉交通执法建设工作会议。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周建伟主持。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各项要求,分析当前形势和短板问题,并对下阶段清廉交通执法建设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周建伟副队长传达市局“两抓两创开新局”活动暨清廉交通建设部署会精神,宣读《“一路廉行”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并针对清廉交通执法建设强调了八个字:一是”警醒”,要以近年来基层“微腐败”的案例为警醒,不要简单认为党风廉政建设离自己很远,要深刻认识到防微杜渐、严以用权的重要性,强化基层治理,管好基层“微权力”;二是“责任”,要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要清楚认知到每个人的肩上都有各自的职责,进一步压紧压实,织密织牢管党治党的“责任网”;三是“结合”,清廉交通执法建设要与日常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执法能力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坚决不搞“两张皮”;四是“效果”,牢记“100-1=0”的公式,坚持效果导向,做到入脑入心、在工作上见行见效,抓实抓细抓好清廉交通执法建设工作,争当清廉交通建设“重要单元”的模范生。

队党委书记、队长陈才彪强调三方面意见:一是深刻认识推进清廉交通执法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要认识到清廉交通执法建设是清廉交通这一“重要单元”的关键组成部分,是推动台州交通执法从“起势”向“成势”平稳转变的有效保障,是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的有力抓手;二是审视当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仍需要负重致远,要深刻反思、深入查摆,从查摆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查摆监督制度是否执行到位、查摆执纪监督的刚性够不够三个方面开展;三是勇开新局,当好清廉交通“重要单元”的模范生,要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廉政思想教育、严肃监督执纪。他指出,今年“一路廉行”品牌创建的任务已经明确,清廉交通执法建设的“冲锋号”已经吹响, 全队上下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大抓清廉交通执法建设的良好氛围正加快形成,要积极投身到此项工作当中,确保“清廉干事、建功立业、安全无恙”!

会上,队党委书记、队长陈才彪与队党委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