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温岭交通开展党史知识擂台赛
信息来源:温岭交通 发布日期:2021-04-27 16:19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温岭市交通运输局8楼会议室中不时传出按抢答器的声音和选手答题的声音。原来,这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举办的“学百年党史·建交通强国”党史知识擂台赛。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活动以现场知识擂台赛的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挑战擂主等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重要人物、重大历史事件等内容,来自局属各党组织的18名党员组成6个代表队参赛。经过必答、抢答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畅达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第二代表队以130分名列第一,并在随后的擂主挑战环节中,以10:8险胜嘉宾队,成功当选本期擂主。

据悉,温岭交通党史知识擂台赛将每月举办一期,以赛促学,通过擂台赛的比拼充分调动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让党史学习教育入眼入耳、入脑入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