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两抓两创开新局”工作部署会 纵深推进清廉交通建设暨警示教育年活动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4-19 14:44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两抓两创开新局”工作部署会、纵深推进清廉交通建设暨警示教育年活动部署会。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进行,设市、县两级会场,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管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市交投集团、市公交集团分管领导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县级各分会场参会人员参照市主会场规格。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童连生主持。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邦汉部署《台州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度“两抓两创开新局”工作方案》《关于开展纵深推进清廉交通建设暨交通运输系统警示教育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瑶郎从纪检监察角度提监督意见。一是要绷紧廉政之弦;二是要把责任扛在肩上;三是任务要确保落实;四是监督考评必须到位;五是执纪务必从严;六是效果要充分体现。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市交通工程建设事务中心、市局运输管理处、市局建设管理处分别作表态发言。

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善福分别与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管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善福强调三方面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两抓两创开新局”活动和推进清廉交通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开展“两抓两创开新局”活动、推进清廉交通建设要坚持“三个结合”;三是要形成强大合力,推动“两抓两创开新局”活动、清廉交通建设取得实效。他指出,“十四五”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全力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用良好开局锁定胜局,为台州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先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