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温岭交通:温岭城乡公交开展党史、安全、素质教育系列培训
信息来源:温岭交通 发布日期:2021-03-26 11:09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温岭城乡公交“红色公交献礼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暨全体员工、车长素质教育培训活动”在温岭市素质教育培训基地正式启动。

温岭畅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祥勇首先指出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范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大背景下,在城乡公交内部管理、安全管理、队伍管理等方面仍有不少短板的现状下,举办本次活动的必要性。随后结合经典红色故事对过去一年里城乡公交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和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在感谢城乡公交全体管理人员和车长的辛勤付出的同时,也针对当前短板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两降、三抓、四严”的进一步要求,即:降违章、降事故;抓队伍、抓标准、抓服务;严学习、严排名、严督考、严奖惩。

3月22日晚,城乡公交继续对员工、车长进行劳动纪律、安全责任意识、规范服务意识再提升培训讲解,特邀省“五一”劳模舒幼民讲党课。

3月23日上午,城乡公交邀请市巡特警大队教官,在市素质培训基地开展列队训练和反恐防暴知识讲解,增强员工(车长)队伍的严格纪律性与组织性;提升队伍的协调力和执行力,做到令行禁止;提升队伍的安全意识、防范措施、应急处置能力,通过培训使队伍形成良好的讲求规范及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

本次活动计划自3月22日启动,4月21日结束,为期一个月,共分十二期,培训对象涵盖城乡公交全体管理人员及全体车长,总计599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