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省春运办叶卫军一行来台州检查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2-08 15:56 浏览次数:

2月4日至5日,由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叶卫军带队的省春运办检查组一行来台州检查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市春运办主任刘凤军及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温岭市客运站、温岭火车站、台州机场、台州火车站以及黄岩客运中心。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春运期间各地工作机制以及各地疫情防控保障情况。

      

检查组在听取各站点领导对相关工作的情况介绍后,实地检查了各场所的春运疫情防控、运输保障、安全监管、应急准备等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台州市春运组织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各单位及时整改。

叶卫军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要结合行业标准和特点,细化落实各项措施,要加强隐患排查,建立应急预案和工作机制,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