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温岭交通:温岭出租车进入“机打发票”时代!
信息来源:温岭交通 发布日期:2021-02-07 15: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巡游出租车精细化管理和智能化监管,提升服务质量,近日,温岭741辆出租车完成计价器升级改造,这也标志着温岭迈入“机打发票”时代!

据了解,以往温岭的出租车采用的都是定额发票,票面信息比较简单,即使乘客拿了发票,若是丢失物品,寻找起来相对也比较麻烦。如今采用的机打发票上,列明了出租车车牌号、乘车日期、上下车时间、乘车里程、停车等候时间、金额等信息。如此一来,若是乘客在车上丢失物品或者需要投诉时,根据票面上的信息,也能够更加快速地找到车辆,维护自身权益。

与此同时,每辆车还配备了智能车载终端设备,每日在开始驾驶前,驾驶员都需要刷卡启动终端,随之计价器才会启动。终端上还会显示运营次数、时速,驾驶员的相关信息等内容,并且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后台系统也可以清楚看到这些数据,能够更好地规范驾驶员的服务行为。

计价器的改造升级和车载终端的应用,不仅可以实现出租车的统一调度管理,还可以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出租车行业营运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