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纵深推进清廉交通建设 努力“打造清廉浙江交通单元的标杆和示范”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2-25 17: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清廉交通建设,努力“打造清廉浙江交通单元的标杆和示范”,为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省交通运输厅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清廉交通建设工作会议,设省、市两级会场。

台州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属交通行业国有企业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和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市、区)属交通行业国有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会议还邀请市纪委监委应曙华常委,市交投集团、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有四项议程:一是省交通集团、杭州市交通运输局交流发言;二是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金信地讲话;三是省监委委员郑志兵讲话;四是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利幸讲话。

视频会议后,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召开传达部署会。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善福强调:

清廉交通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大抓清廉建设的良好氛围正在形成,广大干部职工务必要积极投身到改革和发展的实践中去,确保“清廉干事、建功立业、安全无恙”,为台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坚强保障!

同时,会议传达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关于纵深推进“一‘路’清风行”行动为清廉交通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实施方案》,确保“清廉交通”建设落地见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