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巧湘调研肖王至洋屿高架桥工程
信息来源:路桥交通 发布日期:2021-02-25 17:23 浏览次数:

2月20日,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巧湘一行来到路桥区,深入肖王至洋屿段高架桥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开展“凝心聚力‘十四五’ 破难争先开新局”新春“三服务”活动。

朱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肖王至洋屿高架桥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下步工作安排,关切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朱部长指出,肖王至洋屿高架桥作为路桥区东西走向的交通大动脉,对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动三区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努力当好交通“重要窗口”建设的先行官。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奋力打造品质精品工程,全力推进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通车,造福百姓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