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椒江交通执法队:“亮剑”出鞘!让“百吨王”无处遁形
信息来源:椒江交通 发布日期:2021-02-25 17:22 浏览次数:


为预防和减少重大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公路路产路权。椒江交通执法队开展“双百歼灭战”行动,采取路面联合执法、源头治超、“科技+信用”治超等措施。

做到五个“加强”。一是加强非现场执法工作,加快非现场执法站点设置、检测设备和数据对接与应用;二是加强科技+信用”治超,结合实际,运用“科技+信用”治超模式,提升案件办结效率;三是加强源头管理,完成辖区内重点货运源头单位的梳理,运用科技手段管控源头车辆;四是加强高速口严查,确保实现“货车必检、超限禁入”,对超限车辆驶入高速公路情形的,要依法对相关单位进行处置;五是加强超限运输检测站配套设施改造提升,为治超工作提供必要的物资、设备和机制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