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收心归位 实干奋进 | 市交通运输局开年首会谋新篇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2-22 09:55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开局即总攻姿态投入工作,围绕市级优秀“十连创”为目标全力夺取2021年“开门红”和“全年红”。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善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局属有关单位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陆善福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负重拼搏、攻坚克难,积极主动应对各种挑战。2020年,全市综合交通投资达290.3亿元,超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十三五”综合交通总投资居全省第二方阵首位,完成率创历史新高,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高水平交通强市建设起步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定力、提振信心,紧扣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好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为台州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强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做实做牢底部支撑。一要着力推进一批强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综合交通项目建设,全力攻克项目建设短板,扫除各类要素制约,确保“前期项目抓深入、新建项目快开工、在建项目出形象、完工项目早建成”;二要加大台州湾区公铁水多式联运国家级示范项目、台州城市绿色货运配送国家级示范工程、交通项目投融资模式改革等5项重大改革项目攻坚力度;三要加重安全生产强度,全力打造“平安交通年”,全力推进公路事故多发点段整治以及“平安工地”建设;四要加强党建品牌深度。要进一步深化“一‘路’跟党走”品牌创建,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廉政风险管控,推动台州交通系统党建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陆善福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等不靠、拧紧发条,在年初就拿出决战和总攻姿态,全力夺取“开门红”。迅速推进工程项目复产复工,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抓紧做好2021 工作责任目标分解,着手筹备重大交通会议等重点工作,形成推进当前工作的强大合力,尽早谋划全年工作,抢先机、争先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