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台州交通执法队召开2021年全市交通执法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2-01 15:12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8日上午,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2021年度全市交通执法工作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邦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书记、队长陈才彪,分管领导,督察长,各科室负责人;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主要负责人;各市(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书记、队长陈才彪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0年立队以来交通执法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交通执法工作思路,部署2021年全市交通执法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邦汉肯定了立队之后全市交通执法工作,并提出四方面意见:

一是把握好方位,干出迎难而上、舍我其谁的气魄。在队伍建设上,要统筹谋划,盘活资源,抓住重点,精准发力;在交通执法上,要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联动,提高效率;在群众服务上,要以人为本,既要严格执法,又要暖心服务。

二是运用好机遇,干出实实在在、漂漂亮亮的成效。队伍建设要创出亮点特色,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严格依照台州交通执法精神的内核,打造交通执法铁军;以全省执法能力比赛为契机,大抓执法效能提升,确保全系统执法能力有质的飞越。

三是要找准站位,干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工作上“求真”,从实际出发,破难攻坚、担当实干;纪律上“求严”,要严于律己、遵章守纪,强化作风建设,守住底线和红线;结果上“求实”,强化责任追究、目标管理、任务考核的力度,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四是认清形势,不折不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定准位、站好位、做到位;厘清职责,加强协作,强化责任意识,形成强大合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执法力度,落实安全职责,深化、细化各项重要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管到位、管到底、管到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