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天台交通:“迎新春走访慰问”2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2-01 15:13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1日,天台县交通运输局在局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为“迎新春走访慰问”的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第三章“公开的程序和方式”、十四届县十四届五次党代会杨书记讲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做出的重要指示,人民日报评论《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


天台县交通运输局党员领导袁相伟在会上就县十四届五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指出,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打开了思路,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奋勇争先,为开启现代化和合之城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并强调,接下来天台县交通运输局要以“春运”和疫情防控为抓手,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