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总结经验 固化成果 全面提升台州“品质工程”创建水平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工程建设事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31 08:35 浏览次数:

近两年来,台州交通建设事业持续高位推进、高质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奖项目层出不穷,不断刷新台州交通建设史上的新纪录。

台金高速公路东延段二期工程荣获2020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获评2021-2022年度“李春奖”,并与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双双入选2021年度“鲁班奖”;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和台金高速公路东延段二期工程3个项目入选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推荐冠名的2018-2020年度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平安工程名单,入选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以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等为典型的已完工项目,形成了一批有突破性、创新性、示范性的台州特色经验,并将项目管理水平提升到新的台阶,对推行全市交通建设项目现代化工程管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更实现了不同项目、不同县域间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对于台州市交建中心而言,下一步重点工作是对接优秀项目的建设单位,坚持品质工程目标导向,充分发挥典型经验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竞相创新的浓厚氛围,大力推广性能可靠、先进适用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和新设备,深入推进公路水运工程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进一步落实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以建成“九纵八横一联”干线路网为目标,打造市域“1小时交通圈”,同时结合数字化改革要求建设交通领域“新基建”应用体系,打造智慧交通应用场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