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104国道黄岩头陀至院桥公路工程(澄江支线)顺利通车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1-07 09:58 浏览次数:

近日104国道黄岩头陀至院桥段公路工程的部分路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1月5日上午九点该路段正式通车。

104国道黄岩头陀至院桥段公路工程是省重点工程,是黄岩区“五纵五横”大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黄岩交通建设史上迄今投资最大、里程最长的项目。

该工程主线起自董家岙隧道临海与黄岩交界处,经北洋、茅畲、沙埠,终点为黄岩与温岭交界处唐岭隧道,路线长约30.5公里。同步建设澄江支线约5.7公里和十里铺支线7.8公里。项目投资金额42.2亿元,合计里程约44.0公里。

道路通车后,对改造和完善国、省道及区域干线公路网络,建设区域大路网,改善台州尤其是黄岩区中西部地区的交通条件,促进区域交通协调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