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全省社会大普法“六优”培育行动优秀名单公布!台州交通普法工作室入选!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1-04 17:00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普法办公室经组织专家推选,发布第二批社会大普法“六优”培育行动优秀名单,其中,我局交通盘古开天普法工作室被评为优秀普法工作室。

台州交通盘古开天普法工作室是由台州市交通运输局法规处、政治处、综合办与台州市盘古开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组成。工作室年轻活力、创意迸发,致力于创造最优创意的普法宣传视频。近年来,工作室摄制普法视频多部,积极参与各类普法教育活动,取得了一些成绩。2014年,摄制反腐微电影《偷拍》,获台州市“山海廉韵”微电影大赛四项大奖。2018年,摄制交通形象宣传片《在路上》。2019年,摄制宪法宣传微视频《路与使命》。2020年,摄制宪法普法短片《与法同行》。其中,《路与使命》获第三届“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三等奖、浙江省“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播活动一类作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