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台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项法规研讨会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1-15 15:13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交通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帮助解决在交通运输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服务基层执法一线,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专项法规研讨会。会议由局法规处处长颜青鹏主持,局法规处全体人员、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分管领导、案件监督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温岭、路桥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作为问题发起者参会,椒江、天台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参会讨论。本次研讨会还邀请了市交通运输局法律顾问单位浙江鑫湖律师事务所的洪克文、郑家祯律师参会出具法律意见。

会上,温岭交通局对《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66条在实际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适用问题进行阐述,各参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律师专家针对讨论意见出具了相应的法规适用意见。

最后,颜青鹏处长表示,本次研讨会是基于服务基层,着力于实际解决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作用,有效防范执法风险,为基层执法提供法律保障。下一步,我局将广泛收集交通执法疑难问题,开展多形式法律法规研讨会,为交通运输基层执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