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一路跟党走 | 市交通执法队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为党务干部“补钙充电”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1-15 09: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1月13日,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各党支部20余名党务工作者开展党务干部业务培训。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书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周建伟作题为《党建工作的探讨与交流》的专题讲课。讲课围绕党建的定义、地位和作用和党建工作的新要求、重点等方面逐一进行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培训过程中,各党务工作者积极发言,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周建伟副队长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勿存在应付被动思想,做到与业务同频共振、双向共促。二要讲求规范。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政治生活及其他有关要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要争先创优。在队党委“一理念两品牌”的总体框架下,以一支部一特色为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载体,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实效。四要形成合力。做工作要有情怀。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用心用力抓好各项工作,各支委要全力支持配合,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切实织密一张抓好党建工作的“大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