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路桥交通运输部门做好防寒防冻工作
信息来源:路桥交通 发布日期:2021-01-11 11:17 浏览次数:

围绕上级部门防寒防冻工作部署,路桥区交通运输局召开防冰冻天气部署会,督促辖区台州市客运南站、金清客运中心和秀洲至路桥公路肖王至洋屿段高架桥工程施工方等单位,开启防寒潮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确保车辆出行安全、道路交通顺畅及重点交通工程施工安全。

根据部署,台州市客运南站、金清客运中心根据气温情况,进行实时提醒;组织全体司机进行线上培训,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及时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配置各类车辆防滑设施,并合理调整发车时间,全方位做好车辆防冻工作。

台州市客运南站、金清客运中进一步推进防寒防冻工作。“前段时间,我们已更换了车辆的润滑油及防冻液等耗材,现在对车辆进行常态化的检查,如轮胎的打磨情况,是否满足正常行驶?”在台州市客运南站车辆例检处,一辆客车正在进行全面检查,一位汽修人员介绍。

在秀洲至路桥公路肖王至洋屿段高架桥工程施工现场,项目施工方继续做好场地修整及混凝土养护等工作。路桥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督促他们要做好检查,根据冬季工地施工要求,做好防护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