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台州第十五届“爱心助考 青春的答卷”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台州市运管局 作者:潘婷 发布日期:2020-07-07 11:26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由台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台州市公安交警局、台州市交通广播、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爱心助考 青春的答卷”活动启动仪式在台州广电大楼隆重举行。

2020年是台州开展爱心助考的第15个年头。作为台州举办最早、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高的高考服务活动,这份爱还将继续延续下去。今年,台州市运管局精心组织了市区800多辆出租车参与爱心送考活动。为使广大考生便于识别,每辆参与活动的车辆上都张贴了高考接送宣传标语及专门标识,并保证所有“高考爱心车”车辆车况良好,干净卫生,车上通讯设备及驾驶员手机有效畅通,规范服务,文明经营,为考生营造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

所有爱心助考车的车身贴有统一的“爱心助考 青春的答卷”标识。届时,高考学生可凭准考证在城区免起步费乘坐出租车,凭准考证在城区免费乘坐公交车;对困难家庭考生还提供一对一的接送服务;考场应急车等候在考场门口,为突发意外情况应急;每个考场一辆考场服务车,车内配备药品、饮料、文具等考生必需的物品,随时为考生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