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台州召开市区出租汽车行业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动员会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7-07 11:24 浏览次数:

为做好今年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7月3日,市区出租汽车行业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动员会在市运管局召开,市局陈友清副局长、出租汽车管理科、直属稽查大队负责人、三区出租汽车分管领导、运管科长及市区11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出租汽车管理科牟宏宇科长就文明城市复评重要性及创建标准做了深入阐述,并就当前行业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机场、动车站等客流集中区域存在的“拒载”、“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严重违法现象进行了通报,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管理主体责任,协会牵头成立稽查队,开展自查自纠,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陈友清副局长强调:一要做到全员总动员,文明城市创建难,巩固成果更难,必须要以讲政治的态度对待这次复评,确保不失分,不扣分;二要抓培训,面对驾驶员流动性大的问题,开展全面、全方位教育培训,做到文明创建要求人人知晓、人人过关;三是重整改,针对创建标准,要一项一项抓整改、抓落实,切实抓出成效;四是严查处,加大路面巡查和监管平台巡查力度,对于故意遮挡、扭曲摄像头等各类违法违章行为,要予以严肃查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