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学先进、践初心、当先锋” ——天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7-07 11:23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6日,天台县交通运输局在局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为“学先进、践初心、当先锋”的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天台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张哲舜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 <市、县(市、区)机关基层党组织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意见工作清单>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雷锋乡卫生院三任党员院长先进事迹,学习传达了天台县“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推进会暨机关党员进社区“线上报到、线下服务”启动仪式上领导讲话精神。

会上,党员们深入了解了雷峰乡卫生院三任党员院长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要学习党员院长忠诚于党、为民奉献的政治品质,接下来他们将会把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来。

天台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袁相伟书记强调,要向雷峰乡卫生院三任党员院长学习,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深化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深刻认识酒驾醉驾对社会、对单位、对他人、对家庭、对自身的严重危害性,切实增强广大党员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