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温岭交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温岭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7-03 08:50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温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领导、两中心领导、交投领导、局机关(含行政执法队全体人员)、各交通工程建设分管负责人以及重点交通运输、驾培、维修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局长潘华荣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100-1=0”的理念,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二是强化“人人都是安全员”的理念,持续提升职责分明、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三是强化“最后一公里”的理念,切实加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网格管理。

副局长郑志昂总结了上半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一是大力开展道路危化品运输整治行动;二是进一步强化客运市场安全整治;三是进一步强化在建工程安全监管;四是进一步强化公路安全保畅通;五是强化执法队伍建设;六是进一步强化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

安全关系发展,安全牵系民生,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温岭交通建立长效机制,狠抓安全责任,从源头上重视隐患排查治理,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做到标本兼治、统筹兼顾、全面推进,确保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