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台州市运管局召开全市客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电话会商会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7-10 14:45 浏览次数:

7月9日,台州市运管局召开全市客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电话会商会。局客运、出租车、维修、驾培、安全、行政审批、稽查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运管局(中心、执法队)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运管局(中心、执法队)关于客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对全市客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市运管局副局长梁捷就从业人员资质的排查、标准的设立及对驾驶员历史情况回头看等做出要求,台州市党委委员周昀中对稽查相关工作提出看法,要求加强数据报送工作,体现工作成效。

最后,市运管局副局长陈友清对此次整治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要结合此次整治行动的背景,深刻认识到当前客运安全形势的严峻性。二是抓紧布置,开展整治,找准客运安全存在的主要问题,全面排查人、车、站等情况,重点排查动态监控、视频监控安全情况,同时做好老旧车辆淘汰工作,继续引导旅行社、企事业单位正确进行包租车业务,开展出租车的安全整治,关心关爱客运车辆驾驶员身心情况,关注汛期客运安全等。三是思想加强,工作推进,杜绝等、靠的思想,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做到统筹兼顾,有效推进,做细找准,形成闭环,并整合行业管理的手段,形成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