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霸王级寒潮”来袭,交通部门以“高级别待遇”应对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2-30 13:57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陆善福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防御寒潮极端天气工作部署会议,他在会上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抗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12月26日吴海平市长在市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印发的《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御工作的通知》上批示,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预防冰冻灾害应对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

他强调:一要在思想认识要到位,绝不能有丝毫大意。二要充分估计此次强寒潮天气影响的严重性,要清醒认识我市交通系统防寒潮工作的严峻性,要精心安排,确保防御准备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三要在工作上要明确责任,严肃纪律。建立领导责任体系,严格工作纪律,保持信息畅通。

会上,党委委员阮仁贵部署防寒工作,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