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路桥交通运输系统开启“防冻模式”
信息来源:路桥交通 发布日期:2020-12-30 12:31 浏览次数:

全力护航节日交通运输安全

针对寒冻天气的影响,连日来,台州市路桥区交通运输局应战恶劣天气,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服务群众节日安全出行。

路桥区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加强对公路路面地巡查,密切关注雨雪天气变化情况,在104国道西复线、椒金线等道路,工作人员细致巡查有无冰冻影响情况,随时掌握路况并给予处置,确保道路畅通。

为保障交通运输安全,路桥区交通运输部门出动人员、机械,及时做好对桥梁、陡坡、危险路段的通行维护。路桥公路投入发电机3台,应急照明灯塔和铲车、应急抢险货车、皮卡等抢险车辆设备,并安排好应急抢险队伍共4组75人,还另外储备抢通工作人员30人。

为保障群众在元旦节日期间的安全出行,路桥区交通运输部门组织人员对客运、货运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根据气象台发布的预警讯息,要求运输车辆人员出行前首先对路况进行了解排查,并根据天气实际及时调整行车线路。

台州客运南站、金清客运中心等车站及时做好了相关防冻工作,在候车厅内开启空调,并为旅客提供热水等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