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路桥交通:“污泥地”变身“小公园”
信息来源:路桥交通 发布日期:2020-12-28 16:21 浏览次数:


“以前这里都是污泥,环境脏差,我们过往时都要小心提防,现在好了,种了草皮,铺了绿道,栽上绿化树,环境变美了!” 路过的群众开心地说道。12月25日,笔者在浙江台州市路桥区横街镇路桥宏伟学校东面地段看到,“污泥地”变成了“小公园”。

横街镇路桥宏伟学校东面施工工地上,有人将淤泥倾倒在此,倾倒面积达100平方米左右,淤泥散发较大臭味,且因下雨引起污水横流,影响了市民正常的生活和出行。

得知情况后,路桥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查看,并迅速组织对淤泥地进行了平整。另外,工作人员还进行黄泥铺设、种植小乔木及灌木,铺装绿地草坪,增设景观工程,实施绿化美化,让曾经泥泞难行、污水横流的“污泥地”,变成了绿意盎然、景致旖旎的小公园。

“这个小公园身材虽‘小’,作用可‘大’了,学生上学、放学经过这里看看、休闲读书,群众到这里散散步、聊聊天,大家纷纷点赞这个小公园。”经过这里的群众高兴地说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